close

IMG_E1175.JPG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希望大家可以加入Bow 包包的粉絲團囉點我點我

♥ 本文與 舒特膚 合作體驗 ♥

其實自己本來就一直是舒特膚的長期粉絲,因為皮膚偏乾,尤其到冬天都會特別乾癢

所以舒特膚的長效潤膚霜ㄧ直是家裡的常備品,

因為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所以家裡大大小小也都默默被它圈粉 (笑。)

來自美國超過70年護膚品牌舒特膚,經美國皮膚科醫師認證,也被放在美國醫師用藥指南內,

更深受肌膚乾燥敏弱的消費者們愛戴,在美國可是幾乎人人都有一瓶,我自己也都是隨身攜帶一小罐在身邊。

IMG_0536.JPG

所以看到舒特膚的淨白系列讓我非常心動跟興奮

天生就有雀斑的我,黑色素比較容易沉澱,

只要稍微曬一下太陽就很容易曬黑、曬出斑,很容易造成臉看起來膚色不均還有鼻翼的暗沉也令我非常困擾。

雖然也會用醫美的方式消滅它們,除了金錢上的負擔大之外,我覺得太常做醫美對肌膚的負擔也很大,

所以這時候居家美白這時候就很重要的,小資族在家就可以隨時隨地做好美白的保養。

IMG_E0674.JPG

居家美白產品首推的就是「舒特膚BHR淨白系列」保養3部曲

從潔面乳、保濕化妝水、安撫霜3道簡單的居家美白保養程序,一用就上手。

首先使用【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清潔臉上的髒汙,

再使用【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補給肌膚水分,

最後再用【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加強保濕並鎖住水分

簡單幾個步驟從清潔到後續保養修護,讓肌膚可以維持美白、水潤、彈性有光澤!

「舒特膚BHR淨白系列」是利用溫和的淨白科技,讓肌膚減少色斑的密度跟深度,

它們不含酒精、香精及防腐劑,所以就算夏天使用也能感受到它的清爽無負擔,

重點是連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IMG_E0686.JPG

第1步:【開啟】溫和清潔 洗淨老廢角質 

IMG_1182.JPG

我的使用方法,會擠適量的將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在手心中,加幾滴水,

在手中先搓出泡沫後,再用畫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地清潔,千萬不要大力地搓揉喔!

要溫柔的對待我們的肌膚,輕輕的用泡沫帶走髒污就可以了。

通常我都閉著眼睛用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洗完臉後,第一瞬間張開眼看到鏡中自己的臉會有種提亮淨白感,

而且洗完會有種洗得非常乾淨,用手指摩擦臉,好像臉可以發出咕機估機的那種聲音的乾淨,

但是最厲害的是,洗得這麼乾淨,臉卻不會有緊繃感,

反而是有種非常清爽、很清新潔淨的舒適感,非常大推這個潔面乳

IMG_E0685.JPG

第2步:【補水】立即調理 恢復光澤 

IMG_E0670.JPG

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是屬於比較水感的化妝水

使用起來的感覺非常清爽不黏膩,所以夏天用非常的舒服,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IMG_1183.JPG

使用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後的肌膚摸起來就是水潤水潤的,

壓壓臉頰就有種皮膚立即得到水分的保濕感,

長期使用下來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膚的暗沉,並且能恢復肌膚的柔軟光澤,

重點是,有易於後續保養的吸收,是不可或缺的功臣! 

IMG_0404.JPG

第3步:【深潤】四週有感 淨白透亮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跟精華液、眼霜等等的日常保養品後的最後一步就是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我覺得皮膚要好的基礎就是保濕工作要做好,把水分注入皮膚後,最後的關鍵就是鎖水,

淨白調理安撫霜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剛剛所有的保養品鎖好所滿,

讓所有的保養動作都可以發揮作用,認真的滲透進肌膚裡,不然真的就是事倍功半了

IMG_E0679.JPG

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質地是屬於比較清透感的霜

抹在臉上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不是那種那厚重的霜

所以使用起來也是很清爽不黏膩,吸收的也很快

IMG_1181.JPG

淨白、 舒緩、保濕且清爽不黏膩的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除了立即保濕、可以預防乾燥同時也能恢復肌膚健康的光澤

因為「舒特膚BHR淨白系列」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所以不容易產生粉刺。

還有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它們的低敏配方是就算是敏感肌的你也可以安心使用的。

2AF57B13-B025-4A42-B92B-593394856194.jpeg

這種居家美白的保養品絕對不可能立即見效,是需要時間跟每天勤奮的保養來完成,

而且肌膚也是需要28天的循環時間,才能真正的由內而外透亮,

臉上的斑點跟蠟黃的部分也有改善,最明顯的就是整張臉有提亮的感覺。

加上舒特膚BHR淨白系列是非酸類保養品,就算是每天使用也比較安心,

運用最新溫和淨白科技:菸鹼醯胺+海百合複方來保養,

真的不誇張,肌膚四週就有感的透亮感跟膚質的保濕度都大大提升,

如果最近要推薦身邊的小資族們怎麼變白?曬黑後怎麼美白?

我的答案絕對是四週就有感的居家美白保養品的好幫手「舒特膚BHR淨白系列」的保養3部曲囉!

IMG_E0398.JPG

 

_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點我快到momo了解更多❤️
https://pse.is/3pr4l4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