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47.jpg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希望大家可以加入Bow 包包的粉絲團囉點我點我

♥ 本文與 蘭蔻 合作體驗 ♥

雖然疫情趨緩,但是平常在外奔波,口罩一樣不能鬆懈的必須一直戴著,

因為口罩一悶著,很容易悶出不穩定的肌膚,

所以今天要推薦我非常喜歡的精華液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 #小黑瓶 

以及NEW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未來安瓶),也就是 #小黑安瓶 升級而成的 #未來安瓶

它們真的是很多人心中的神級精華,也會忍不住一定要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只要使用過一次,就會被它們嚇到,因為一擦上去就會立刻有感肌膚變得柔嫩、透亮,

用過它們基本上就是回不去了,肯定會愛上它們,家裡肯定會再屯個2、3罐。 

IMG_8785.jpg

這次好好研究了一下蘭蔻的產品,吸收到一個新名詞「微生態保養」。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的肌膚就是一個微生態,是由好菌跟壞菌組合合成的,

這些好菌根壞菌也會因為我們的年齡、外在環境的改變、內在壓力的狀態改變而產生了一些失衡的狀況,

而好壞菌失衡後,我們的肌膚狀況當然就會因此失態了,

例如我們皮膚老化的現象、肌膚乾燥、敏感、油水失衡...等等各種狀況都會陸續出現,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臉部的益生菌來幫我們增強防禦力、穩定力與修護力。

IMG_9342.JPG

原本不知道為什麼小黑瓶這麼厲害這麼受歡迎,仔細查詢後才發現它的奧秘!

原來它裡面有一個專利修護配方,是透過7種益生菌+益生質幫肌膚補充好菌。

只要一滴就能釋放3000萬個益菌活性粹取,小黑瓶就是可以幫我們補充肌膚好菌,

自然就能讓肌膚有更強的防禦力,膚質也能進一步提升。

IMG_8788.jpg

最值得一提得是超方便的瓶蓋設計,只要轉開瓶蓋就幫你吸好ㄧ管的用量了,

不用再自己斟酌到底一次的用量是多少?真的非常的智能且貼心的專利設計。 

通常我一次會使用兩管的用量,兩管的話還可以順便帶到脖子使用。 

IMG_E9290.jpg

它的質地是比較水狀的精華液,輕盈、不厚重,擦在臉上很舒服,完全顛覆精華液會厚重的印象,

我覺得就算在夏天用小黑瓶也不會有太大的粘膩感,加上夏天悶熱潮濕臉上很容易冒粉刺,

但只要連續使用小黑瓶幾天就能明顯感受兩頰及鼻翼兩側的粗糙顆粒變少,毛孔也比較緊緻。

認真使用小黑瓶後覺得臉變得亮到會發光、除了摸起來嫩嫩的外,整個也是很彈潤飽滿的。

IMG_9262.jpg

我的使用步驟會先用我的蘭蔻好朋友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拍滿全臉後讓他吸收一下

再擦上小黑瓶作為精華液保養,我會先搓一搓自己手,用按壓的方式,利用手心的溫度讓它們在臉上吸收

而未來安瓶則是在肌膚出現突發問題時,可以取代原先夜間保養的精華液急救使用!

因為平常早上可能還會上妝、擦隔離霜、防曬乳液等等,不能純粹的保養

如果隔天有重要的場合或約會,可以奢侈一點用較多的量當晚安面膜使用,厚敷在臉上

隔天你的皮膚真的會水潤Q彈到不行,是有種用手指頭捏得出水的那種飽水感

IMG_9425.JPG

它的吸收是吸收後表面不黏膩而已,是有滲透到肌膚被皮膚吸收的感覺

重點是吸收的時間很快大概10-15秒就可以吸收了,

快到我都會懷疑是不是自己使用的量不夠多的關係

因此我覺得小黑瓶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0078C011-D46D-4317-A6F2-DAF121AA0CCF.jpeg

其實我的肌膚本身沒有太大的問題,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因為戴口罩悶出的小紅痘

整個臉有局部的皮膚泛紅、膚色不均的狀況,及比較明顯的鼻翼暗沉,

還有前一陣子手賤把自己的鼻子毀容的部分

有非常明顯兩大塊皮膚受傷了,現在恢復期還有點暗沉了

我對保養品的訴求就是希望膚況可以穩定、保濕以及透亮,

使用小黑瓶後最明顯的就是整個臉看起來變得比較透亮,

使用完後的隔天早上起床照鏡子就會覺得皮膚看起來很透亮、膚色比較均勻,

尤其是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皮膚狀況越差,隔天起床照鏡子就會越有感。

IMG_9340.JPG

未來安瓶不是小黑瓶的進階版喔!

應該是說它們是姊妹瓶的概念,彼此相輔相成。

日常早晚保養就用小黑瓶為肌膚培養健康的膚質,

遇到膚況需要急救時則使用高濃度的未來安瓶快速拯救NG膚況!

IMG_9155.jpg

NEW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使用前需要將活性劑注入,

上面照片是開瓶前的樣子,藍管裡面真空封存的高純度活性是跟外面分開的。


用力的把滴管往下壓是放出活性劑,搖一搖就會跟外面的液體融和在一起。

IMG_9206.jpg

開瓶過程會出現美麗的藍色雲霧感非常療癒

IMG_E9294.jpg

它的質地跟小黑瓶一樣是屬於較水狀的精華液,看起來會有著淡淡的藍色,

在臉上按摩的同時也可以聞到它淡淡的香氣,真的覺得很療癒很喜歡。

未來安瓶的急救力真的不容忽視,透過98%超高濃度活性來極速改善我們肌膚的突發問題,

例如曝曬後皮膚泛紅、乾燥脫皮、毛孔粗糙爆油、追劇熬夜臉色黯沉蠟黃還是生理期爆痘報粉刺...等狀況,

這時候就要拿出號稱連續使用七天可以壓制你躁動肌膚的未來安瓶 

所以當肌膚出現不穩定狀況或者是今天有出門曬比較久的太陽,

還是最近有什麼重要場合要出席的話,我就會在前一個禮拜開始搭配使用它們的未來安瓶,

曬過太陽後,我會著重在顴骨、額頭這些迎光面的地方,曬了一整天太陽後肌膚真的會比較不穩定一點,

所以加強處理後穩定的效果會更好,最後再上乳液、乳霜來做一個鎖水的動作。

IMG_9421.JPG

照片無法拍出皮膚的觸感,真的不能讓大家摸到我的臉,

真的決得自己的臉皮膚摸起來水嫩水嫩又有彈性的感覺,

明顯的感受到皮膚變得比較澎潤感,泛紅的狀況也有改善

這是照片很難拍出來,就是真的要親身體驗感受而

不管你有沒有要買,都推薦大家可以到櫃上試用或要個試用包體驗一下

真的會讓人驚艷,去感受一下未來安瓶的水潤度吧!

IMG_9420.JPG

_

蘭蔻LANCOME

小黑瓶官網連結: https://bit.ly/3ydlLRY

未來安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f6ar2m

兌換試用包連結: https://bit.ly/3jbxbR9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