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2642.JPG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希望大家可以加入Bow 包包的粉絲團囉點我點我

♥ 本文與 蘭蔻 合作體驗 ♥

看到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的廣告出來後,我就知道 #我變心了

一句 #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 也秒打進我的心

 IMG_2531.JPG

身為一個混合型肌膚來說,我臉部乾燥的程度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油類、滋潤型的產品,

但又很怕潤過頭T字的油量過多會大爆發,所以帶滋潤感又不油膩、好吸收的產品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這一回要分享的是產品顏值極佳,同時用了也會讓自己顏值升級的-LANCOME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採用97:3完美發光比例  又被稱為極光水或是蘭蔻的神仙水

IMG_2533.JPG

瓶身看起來簡約,瓶蓋帶著夢幻七彩的光澤,有著超高顏值非常美麗

瓶內還有一根「極光激活棒」使用前先上下搖晃

讓水與油的配方藉由「極光激活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精華氣泡。

IMG_E2651.JPG

▴上層有3%的植萃油成分 ▾下層有97%的酵素精華水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裡面含有法國珍貴有機山毛櫸芽,號稱植物界的天然珍珠! 

不僅相當好聞,還能有效刺激42%肌膚酵素生成,

打造表皮酵素最佳循環效率 ,緊緻毛孔、柔嫩透亮,長時間穩定肌膚持續發光 

天然植萃酵素能有效軟化老廢角質,揮別暗沉,極速淨亮有感

「3%天然植萃精油」

裡面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葵花籽油 

比精華油更細緻的質地,用起來舒適減少油膩感

又能有效修護肌膚問題,讓肌膚達到保濕感卻無負擔的狀態

將油類保養品直接加進去了,是經過測試最適合肌膚的黃金比例

利用極光激活棒仙女棒幫助混拌更均勻,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

IMG_E2544.JPG

每一次的使用量,就是剛好用凹槽中的量,不僅可以控制每次使用量都足夠外

也不會怕一次失手到太多,剛剛好的分量,可以全臉擦完,再搖一次的量可以帶到脖子

(記得,臉部保養一定要顧到脖子呀!!!)  

當然,每一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使用量就依照自己的習慣跟膚質自己嘗試做調整囉!

包包是建議不要太省用太少,不然效果會出不來的

IMG_E3708.JPG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的質地在油水混合後質地偏水、流動性高

IMG_3709.JPG

雖然是油水狀態,但還是很快就可以吸收,吸收後摸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有使用油的朋友們一定了解,有油的保養品通常吸收後不會摸起來這麼清爽

所以極光水的吸收力跟清爽度都給很高的評價 

AFVH0099.JPEG

使用超極光活粹晶露前,可以先上前導液或者是清潔完臉不後直接使用

我的使用方法是會將極光水均勻沾滿雙手後,利用手心的溫度輕捂全臉、輕輕按壓

讓極光水緩緩的滲入肌膚當中,切記,保養的每一個動作都不要急

都要輕輕柔柔的呵護自己的肌膚,我個人兩頰比較乾,我就會多上一層

我每天都很享受這個跟自己好好相處的時間

就是要仔細、耐心、溫柔的擦,使用兩周左右就會非常有感噢

每次保養完的隔天起床,就會覺得自己的臉變亮了 

173138765_206681254236758_6876956978309856143_n.jpg

(左:Before ,右:After)

我自己覺得臉頰跟嘴角邊的小痘疤跟小淡斑都蠻有感的,肌膚保濕度會有明顯的提升

重點是肌膚變得透亮跟不再那麼乾燥,也因為保濕的關係,有一些小細紋、毛孔跟暗沉也有改善了,

可能是因為每天真的沒有偷懶的認真使用,所以用了一個月後膚質的狀況真的有蠻明顯的差異。

現在偶爾素顏出門也變得比較有自信,上妝後更是自信滿滿()

IMG_E2643.JPG

既然這是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露,那就不可以不知道酵素在肌膚扮演的關鍵角色

✔肌膚修復 ✔天然保濕因子屏障 ✔淡化黯沉 ✔老廢代謝 

如果肌膚細胞內的酵素反應能得到良好的調節,肌膚就能回到最佳狀態喔  

蘭蔻「極光水」就是以此著手,不僅提供肌膚酵素,還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讓肌膚內的酵素生成再提高,高效運作,讓肌膚活蹦亂跳!

因為成分裡頭有玫瑰精油,所以在按壓的時候會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清香,非常喜歡也非常療癒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有果酸成分,所以就算是宅在家也要記得防曬一下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有點擔心成分裡還有果酸跟水楊酸會不會太刺激,

畢竟我有一個容易敏感的肌膚,很多專櫃保養品別人用得很好,我用了就會太滋潤大爆痘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試用了三天後,肌膚狀況都算穩定,也沒有爆痘,皮膚還有越來越滋潤的趨勢喔 

因為角質層被代謝掉了,肌膚變得相對敏感了 所以要特別留意加強舒緩肌膚的保養程序喔!

 (留意,如果引起過敏紅疹,請馬上停止使用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靠櫃索取體驗組 「極光水10ml」。

回家試用後適合自己再下手!但我覺得你們一定也會跟我姊姊一樣試用過也會直接被圈粉入荷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L0LGna

 IMG_2532.JPG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