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1601.JPG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希望大家可以加入Bow 包包的粉絲團囉點我點我

♥ 本文與 CeraVe適樂膚 合作體驗 ♥

住在一個長時間悶熱的城市裡,加上現在又必須時時刻刻帶著口罩,

悶在口罩下的皮膚就很容易悶出痘痘,或者是出現乾癢發紅的狀態,

尤其到了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就會更敏感,常常臉上就會開始泛紅。

肌膚出現的問題,就讓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NO.1保濕品牌CeraVe適樂膚來解決吧!

IMG_E1595.JPG

CeraVe適樂膚 全效超級修護乳 是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全面修復性的臉部乳液

一瓶就可以改善三大敏感肌問題:乾癢泛紅、膚色不均、痘痘瑕疵。

CeraVe適樂膚 全效超級修護乳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香料、不會導致粉刺產生,

適合敏感肌、乾性肌、乾癢肌、痘痘敏感肌,全臉都可以使用。 

高效的三重神經醯胺可以舒緩乾癢、長效修護,

裡面含有4%高濃度菸鹼醯胺,讓肌膚可以修復肌膚、均勻膚色 ,

最新的獨家專利技術,讓肌膚24小時長效鎖水保濕。

PUNR6799.JPEG

軟管按壓頭式的包裝,在使用上很方便,可以定量壓出,不會不小失手擠太多出來。

全效超級修護乳的質地是凝乳狀,所以擦起來輕薄也容易吸收,擦起來感覺很輕盈、清爽、幾乎不黏膩,

只要在每天早晚洗臉過後,均勻的塗抹在全臉或者是特別覺得乾癢粗糙或敏感不適的地方就可以了。

393BB564-372E-4277-B782-56941AA0EBC0.jpeg

用量若只按一下的話,我個人覺得保濕度對乾肌來說稍嫌不足,通常我會壓2~3下。

2下的分量給臉、1下的分量給脖子,保濕度就可以維持一整晚,就連隔天起床肌膚還會有光澤感噢,

因為我的皮膚偏乾,所以我會把全效超級修護乳混進底妝裡,妝感也會變得很服貼!

31719600_Unknown.JPG

這張照片是洗完臉時所拍攝的,我個人的皮膚狀況是雙頰會有明顯的泛紅

冬天的時候鼻子、嘴角的部分還會脫皮的狀況

所以每天洗完臉第一件事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照片中沒有長但還是看得出來有一點痘疤、斑點跟些微膚色不均及泛紅等瑕疵 

5B4FCF4A-6161-4E8A-93CF-D0333037B42E.jpeg

使用一週後,細微小斑點、泛紅等都有修護改善

尤其是泛紅的部分真的改善很多也很明顯

因為我的肌膚敏感,雖然偏乾,但是太滋潤的乳液又會讓我長痘痘

但是CeraVe適樂膚 全效超級修護乳真的很厲害,我每天早晚洗完臉都會擠好擠滿兩下擦臉,

很滋潤,卻沒有長出一顆痘痘唷,真的非常開心 (用力鼓掌)

雖然還沒到完全無瑕,不過短短幾天這個效果真的很好👍🏻 

IMG_1667.JPG

總結使用心得來說,對於我的肌膚來說,我覺得的CeraVe適樂膚 全效超級修護乳改善泛紅的能力很強

雙頰泛紅明顯好轉,較淡的痘疤瑕疵也有所改善,

全效超級修護乳成份含有三種神經醯胺 – EOP、NP、AP,能為肌膚保濕和補充修護。

其中的神經醯胺NP是裡面比例最高也是修復肌膚最重要的成分!

因為改善了泛紅跟細微斑點跟痘疤,所以膚色看起來也比較均勻,所以整體來說臉有變亮一點產品

另外也很值得一提的是,全臉上妝的時候底妝也變得很服貼,

建議大家也可以把CeraVe適樂膚 全效超級修護乳放進妝前保養的名單中唷!

CeraVe適樂膚 全效超級修護乳我把它歸類在全面修復的全臉乳液

它的質地真的清爽好吸收,認真使用一陣子後,用手摸自己的臉就會明顯地感受到滑順感,

這真的要自己實際親身使用後才能感受到的體會呀~

 IMG_E1600.JPG

CeraVe適樂膚 長效清爽保濕乳各大藥妝通路都有販售,價錢合理,CP值蠻高的產品,每天使用都不會心疼。   

更多CeraVe適樂膚的產品資訊請參閱官網:

#官網領取試用體驗:https://pse.is/3cc42c 

#MOMO購買: https://pse.is/3d75kj 

#屈臣氏購買:https://pse.is/3cvtm4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