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40.JPG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希望大家可以加入Bow 包包的粉絲團囉點我點我

♥ 本文與 蘭蔻 合作體驗 ♥

想要有一個完美的妝容,妝前保養絕對是不容忽視的步驟

底妝的乾淨度會影響最後妝容的完整性

因為我的膚質是偏乾的,為了更容易上妝且不浮粉、起屑、不吃妝、

身為一個蘭蔻的愛用者,我都會先用蘭蔻明星商品極光水讓自己的肌膚先喝飽水後才上妝

IMG_5705.JPG

又加上現在不管到哪裡都必須帶著口罩,但身為一個時代新女性,口罩下的妝容還是必須完整無瑕的

尤其是口罩外露出來的地方就是決戰的部分

只要有著乾淨又細緻的底妝,整個妝容的完整度就完成了80%

IMG_5717.JPG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SPF38/PA+++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非常符合我現在對底妝的要求

零粉感、持久遮瑕、不暗沉

上完底妝後,整個肌膚狀態看起來非常好,又好像沒什麼粉妝感

重點是超持久,不需要常常補妝,很適合我這種忙碌又有點懶得帶化妝品出門的人

可以一直維持著微霧質感的奶油肌,真的非常符合我對底妝的期待

IMG_6235.JPG

因為我的膚質偏乾所以挑選粉底液的時候我很在意的就是粉底液的濕潤度

以及臉上天生有雀斑,所以我會想要選擇遮瑕力好一點的粉底

買過很多專櫃粉底液,如果遮瑕力好一點通常就是會太乾

若保濕一點的,基本上就是透到完全沒有遮瑕能力,很難遇到兩全其美的粉底液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是我最近用過最令人驚艷的粉底液

從照片上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濕潤度跟延展性極強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它的延展性、薄透度、遮瑕度、持久度

各個項目都表現得很不錯,所以我給它很高的評價,而且它一共有14個顏色可以做選擇

不管你是喜歡白皙膚色、自然膚色、健康膚色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色號

未命名.001.jpeg

選色訣竅在這▼   

選肌底的膚色「色調」, 首先在自然光源下觀察裸肌膚色,並選擇以下符合肌膚顏色形容的敘述:

✓如果妳的肌膚偏粉色、紅色調,肌膚在烈日曬後易曬紅、曬傷:妳的肌膚屬於冷色調,建議選擇P或PO色調粉底   

✓如果妳的肌膚粉色與黃色相均,肌膚在曬後先泛紅後轉黑:妳的肌膚屬於中性調,建議選擇O色調粉底   

✓如果妳的肌膚偏黃色、金黃色調,肌膚在曬後很快就轉黑:妳的肌膚屬於暖色調,建議選擇B或BO色調粉底

螢幕快照 2021-06-06 下午2.23.19.png

我的膚色是微白加上有點泛紅,所以我會選暖色一點來調和的B-01

我很喜歡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的薄透延展性,而且他是屬於比較水狀的質地

很容易延展開來,而且會呈現出非常細緻的霧感奶油質地非常有質感

IMG_5693.JPG

相信大家也看過很多美妝部落客跟YouTuber的推文了吧,我也是被推入火坑燒到不行呀

建議大家一定要靠櫃試用看看,在靠櫃前可以在家裡用線上選色的服務初選出兩個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

再臨櫃試用看看,若當下還是無法決定,也可以跟櫃員拿試用包回去真實上妝看看

尤其是這支的水潤程度真的有讓我驚訝,顛覆以往對持久型粉底的印象 

非常推薦你們親自靠櫃體驗看看,說不定會和我一樣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IMG_5711.JPG

接下來就要零濾鏡全素顏來實測囉!

因為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擁有「超微粒粉體」,一抹上肌膚能立刻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

降低水分揮發速度,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服貼不黏膩

輕抹到肌膚就會自動化開,與肌膚自然融合形成一道防護網

IMG_6277.JPG

以分區少量多次上妝法,需要高度遮瑕或針對瑕疵處遮瑕

建議第一層上完再疊上第二層,可以達到完美遮瑕也不擔心厚粉

建議大家在使用的時候上妝順序為:

Step.1:先擠一滴在手背上 

Step.2用指腹或刷子沾取粉底輕點在臉頰區域 

Step.3先將該區粉底向外推開 

Step.4再次輕點粉底於第二區將粉底向外推開

比較特別的是不同膚質,有不同的使用TIPS及建議上妝工具

若你是乾肌、混合肌 

擠在手背上,沾取一半的量 自蘋果肌由內往外推開, 

左右臉推完後再上額頭 最後剩餘的量輕拍在眼周、臉頰需要遮瑕的地方

若你是油肌 

可用刷子、海綿或美妝蛋 刷子由臉頰到額頭, 

毛孔較明顯的地方可以以海綿輕彈

035AE6C8-2CB6-42FD-ABE9-1E9EBB4D688D.jpeg

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上完底妝就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臉頰上的小班基本上都蓋掉了

泛紅及鼻翼邊暗沈的部分也是呈現膚色較均勻的狀態 

不管是遮瑕度、水潤度、服貼度都可以拿高分

尤其是妝感呈現出的奶油肌感,真的有種瞬間皮膚變得超好的感覺 

IMG_5725.JPG

按壓式的壓頭很好控制每次的使用量

粉底液講求的是少量多次、層層堆疊  這樣才不會浪費或是妝感太厚重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有獨家「3D持妝隱形網」 

就像肌膚表層有了一道會呼吸的防護網 

以及「智慧油水平衡科技」可以針對肌膚乾燥處自動補水 

更是首創「靠光遮瑕」有別以往一般持久粉底液靠粉遮瑕 

用「珍珠光感粒子」帶來加倍光線折射 

所以整體妝感更能完美遮瑕、輕盈

A7A0F712-27A6-49FC-AA54-418F2AC0A70B.jpg

零粉感除了水感超服貼外還可以控油不暗沉   

剛上完粉底完全不用再另外上蜜粉或粉餅定妝

上面照片是我在外面走跳了八個小時的狀態,意外還是一樣完整耶

畢竟現在要帶一整天的口罩,通常都會怕妝會被口罩磨掉

IMG_6288.JPG

以往用過粉感很重又容易脫妝的粉底液, 口罩上肯定會沾上滿滿的粉底

尤其是夏天太陽,只是從家裡走到捷運站,不到五分鐘的路程,肯定會大飆汗,

才剛出門不到五分鐘整張臉像土石流一樣慘不忍睹!

IMG_5918.JPG

非常厲害,口罩上居然只有一點點口紅印 (大力鼓掌中)

9AB23607-B598-4488-A394-D8E96B6BDD25.jpeg

從捷運站回來的時候爆了一點汗,直接拿衛生紙壓汗

IMG_5915.JPG

完。全。沒。有。殘。留。一。粉 

抗汗的程度真的很強噎 (打從心裡在鼓掌一次)

輕薄的底妝讓肌膚可以達到保濕不粘膩,清爽服貼卻又不沾染感

重點是觸感,超薄就像沒上妝一樣,而且一點也不黏膩喔 ❤️

IMG_5711.JPG

誰還沒有體驗過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別說我沒有提醒你,今夏絕對不能再錯過的神等級粉底液就是它。

 

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免費領取零粉感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