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人員已經將人物去好背,確認是否有誤.jpg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希望大家可以加入Bow 包包的粉絲團囉   點我點我

從小就很喜歡盯著電視廣告、街道上的招牌廣告看,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

越來越多廣告已經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這麼簡單了,也不僅僅只是合成技術

今天到了台中MOMENT廣告才知道,原來很多畫面隆洗GAY耶~(都是假的)

深入了解後,才知道什麼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技術人員挑選需要合成的片段.jpg

台中MOMENT廣告是一家會針對每一個客戶提供一套量身訂造的專屬品牌媒體策略

也會依照不同的需求改變每一次提案的內容及風格

例如這個客戶如果來自美國,廣告影片的風格就比較美式一點,動畫設計的部分也改走簡約風

呈現的成品保有客戶最原始的品牌風格,又不失創新跟創意

技術人員正在為影片做最後的調整.jpg

最酷的是畫面的呈現,因為有時候會有場景的限制,但是MOMENT廣告會運用最新技術

讓畫面活起來,彷彿身歷其境,雙腳就像踏在國外一樣,這樣的廣告科技真的嚇歪我了

當下真的很想私心拜託這位大哥把我變到一塊大叉燒上翻滾,就算只有5秒鐘的畫面也好

我相信這對他來說絕對只是一小塊蛋糕(piece of cake),不過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心願啦(羞)

技術人員正在調整影片的流程].JPG

導演以及動畫師正在討論畫面呈現細節.jpg

來這裡也讓我看到整個團隊的用心,尤其是大家一起在討論案子的時候

不厭其煩的碰撞跟修改內容,就是想要呈現最完美的成品在客戶面前

以及製作影片過程中的專心跟細心,到最後吹毛求疵的反覆檢查讓我對他們的專業肅然起敬

動畫師看著模型是不是有瑕疵以及差異.JPG

這樣的品牌媒體概念是Tommy老師從國外取經再融合自己的理念跟專業

將平面商業攝影、平面設計、商業攝影影片、動畫特效、印刷技術等等結合

打造出超強團隊,也造就出專屬於台中MOMENT廣告的形象與質感

不過,就像我一開始說的,MOMENT廣告是針對每一個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做

所以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在大叉燒上翻滾的啦!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點擔心台中太遠?覺得要特地跑到台中也太麻煩了吧!

NONO~這麼想你就錯了!

MOMENT廣告就是這麼貼心與用心,針對外縣市甚至國外的客戶

通通都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通訊軟體聯繫,交檔方便、製作又快速

重點是一有問題馬上就可以聯繫解決,絕對沒有地區、地域性的困擾

舉凡廣告影片、動畫設計、商業攝影、型錄設計..等等都難不倒MOMENT廣告

心動了嗎?不如馬上行動,一起來感受台中MOMENT廣告給你的創意魔法吧!

 

MOMENT  廣告影片 ( 影片製作公司 ) 

Taichung City   Taiwan 

官網:www.moment-digital.com

詳細聯絡資訊,請查看MOMENT官網訊息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