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6456612792.jpeg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還沒加入的趕快加入Bow 包包的粉絲團囉   點我點我

其實包包一直都是一匙靈洗衣精的愛好者,自從一匙靈出了Attack抗菌EX洗衣精後更加死忠

因為包包非常喜歡這一款洗衣精的味道,每次洗完衣服到陽台就會聞到一股很舒服的香味

這個香味聞起來很療癒,讓包包越來越喜歡洗衣服這個工作

不過,今天包包要試用的是去漬、除臭、除菌一次到位的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7EE526D7-F4E7-42DD-9694-E9E210068434.jpg

(▲上圖是包包家現在使用的洗衣精,這次會使用它搭配去漬液一起實驗 ♥♥♥)

夏天到了,住在男生宿舍的包包真的每天都在跟臭衣服打仗

整個房子充滿了老公兒子的臭襪子、臭汗衫、臭球衣、臭內褲...臭臭臭

男生一流汗真的不得了,每次洗衣服都要用高溫熱水下去洗,想說應該比較殺菌除臭

但有些衣服不能用熱水洗的時候就很困擾,還好有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可以解決我的煩惱

E6E44B7A-4D52-4E1B-9D51-9EC26A931802.jpg

瓶蓋上就有很明顯的數字標示,分別是40ml、20ml,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味

瓶身上都有清楚標示建議用量,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要家多少才好喔 <( ̄︶ ̄)/

香味清新不刺鼻,所以嬰幼兒衣物都可以安心使用,最酷的是連花色衣服也可以放心洗喔!

IMG_2321.JPG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標榜不需要特別事前刷洗

 這絕對是所有媽咪最需要的功能了,尤其是上班族媽媽,下了班還要蹲在廁所洗洗刷刷光想就累了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聽到媽媽的心聲,只要跟洗衣精一起放入洗衣機就可以了

如果是較頑固的污漬,例如小朋友在泥巴裡打滾過的衣服、食物醬汁、血漬...等等

可以先倒在污漬上再丟進去洗衣機一起洗 (不需要放置等待唷)

如果媽咪還是不放心,也是可以在洗之前用稀釋過的除菌去漬液浸泡個半小時,去汙會更容易喔!

接下來就開始實驗看看吧~

IMG_2225.JPG

首先我要實驗第一種方法,我稱它為懶人洗衣法,

就是直接把這塊真的蠻黑又有點臭臭的地墊跟去漬液跟洗衣精直接加入洗衣機洗

IMG_2348.JPG

使用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清洗後真的神奇的洗掉了耶 ((( 灑花 )))

IMG_2349.JPG

地墊原本有一大塊黑黑的汙漬,洗完之後明顯不見淡非常多

地毯上面的顏色也都沒有退色,反而變得更鮮豔,看起來更漂亮耶 (棒棒)

IMG_2219.JPG

再來實驗第二種方法,將去漬液直接滴在髒汙上

1496457039108.png

將去漬液直接滴到髒汙上,再丟進洗衣機洗 (不需要等待跟刷洗噢)

IMG_2346.JPG

便當袋上面滴到的是食物的醬汁,而且原本烤肉醬的味道也附著在袋子上

洗完後除了醬汁消失了知外,便當袋也變得香噴噴的,老公終於可以抬頭挺胸帶出門不會丟臉了 (笑)

IMG_2303.JPG

再來是我覺得最神奇時刻到了,這件上衣已經困擾我很久,有一天想穿的時候從衣架上拿出來嚇到(@[]@!!)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件衣服會變成這樣?卡了很多不知明的黑點還有黃黃的汙漬 (哭)

IMG_2310.JPG

因為是陳年汙點,所以這次包包使用稀釋去漬液浸泡的方式

IMG_2345.JPG

各位觀眾,見證的時刻到了,真的洗掉了,小黑點跟黃漬通通消失了

IMG_2347.JPG

老實說洗之前我不抱任何希望,想說就試看看

沒想到真的洗掉了,而且洗完之後還跟新的一樣,真的有嚇到我 

超驚人的去漬力害我一度懷疑它該不會是漂白水吧!╮(╯▽╰)╭

不過剛剛洗那個花花綠綠的彩色地墊不僅沒有退色,顏色還變得更漂亮

我只能說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真的太強大了 (超用力鼓掌)/(≧▽≦)y

IMG_1742.JPG

我們這一家從我、老公到小孩都喜歡穿白色的衣服

但是小朋友總是白的出門黑的回家,沒穿幾次這件衣服就掰掰了 〒▽〒

老公的白汗衫跟襯衫、t-shirt的領口、袖口也常常會有洗不掉的黃色汗漬

有了這次去漬經驗,讓我們家很多白衣服終於可以復活了 (((超開心灑花)))

與其買自己不喜歡的深色衣服,不如跟著包包一起研究怎麼把衣服洗乾淨吧!  

現在我已經有了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這個厲害小法寶,汙漬、異味、細菌人們通通放馬過來吧!

IMG_1741.JPG

一匙靈Attack抗菌EX系列除了「除菌去漬液」之外,還有「科技潔淨洗衣精」及「抑菌柔衣精」,

全系列一起使用的話,去漬抗菌防臭效果絕對會加倍噢!

除菌去漬液:不僅去漬,還能除菌、除臭

科技潔淨洗衣精:超越日曬等級除菌、除臭力

抑菌柔衣精:長效抑制細菌繁殖,24小時持續防臭

尤其我們住在潮濕的台灣,常常很多時候都覺得衣服曬不乾,然後就臭臭的  

不然就試廚房抹布也有種永遠洗不乾淨,殘留很多細菌在上面  

但是現在通通不用擔心了!

沒錯!抗菌的事,就交給日本革新科技的抗菌專家一匙靈吧!

 

關於更多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http://web.kao.com/tw/attack/LATB/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