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ng

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還沒加入的趕快加入Bow 包包的粉絲團囉   點我點我

家庭主婦最常遇到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洗大量又臭的衣服

依稀記得自己少女時期,永遠都香噴噴的哪有什麼臭衣服要洗 

現在包包跟一個老男孩和小男孩住在一起,男生宿舍的衣服除了臭還是臭

某一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 ↓↓↓↓

這個廣告很短,但是讓人印象很深刻

相信是面上的媽媽們也很感同身受 (#家裡的那個男學生衣服為什麼這麼臭阿??)

可以輕鬆的去除汗臭讓我這個家庭主婦好心動呀

image.jpeg

我覺得比較酷的是「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有奈米科技來著,MEE強效去漬,能有效深入纖維

對於除汗味很有效,非常適合台灣這個悶熱易流汗的地區使用阿!

image.jpeg

「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無璘、無螢光劑的中性洗衣精,所以連小寶寶的衣服也可以安心洗

也就是一家大小用這一罐就夠了啦!

而且它低泡特性,能夠省水又省電,重點是連滾筒式洗衣機都可以使用

老實說,我常常為了買滾筒式洗衣機適用的洗衣精而煩惱,很多品牌都沒有標示阿

image.jpeg

再來就是「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啦

對於日本發明的這些生活用品及小物都非常有信心,也都很貼心 

image.jpeg

各位客官逆看看~逆看看~跟包包家原本的洗衣精相較之下「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超小瓶身

小小一瓶好收納、好拿取,媽媽們也不用每天都要拿這麼重的東西,真的超累的

image.jpeg

因為「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是四倍超濃縮,所以使用量只要一般傳統洗衣精的1/4

老實說這麼少的量,第一次洗的時候時候真的有點擔心會洗不乾淨

而且打開洗衣精瓶蓋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太濃的香氣,所以對於洗完的味道也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image.jpeg

結論是:真的是別小看它耶!

洗完之後除了真的洗得很乾淨,少少的洗衣精的量就可以洗這麼多衣服真的蠻厲害的

再來當然是味道囉,剛洗完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重點是後來我有拿我覺得有點味道的大浴巾來洗,洗完曬乾後,大浴巾的怪味完全消失

讓我非~~~~~~~~~~~常開心,而且認真的未來會繼續回購!

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獻上獅王奈米樂 The Power篇  (#用可愛的妹子當結尾吧)

 

奈米樂官方網站:http://www.lion-corp.com.tw

 

這次是參加【摩拉達美】的試飲活動:http://www.moratame.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