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肌研極潤一直是大家去日本必買藥妝品之一,身邊姊妹們幾乎都用過極潤化妝水跟乳液(沒用過也肯定聽過吧)

如此狂銷熱賣還要從日本代購回來就知道有多好用 (真的超保濕的呀)

但是今天不是要跟大家聊化妝水,是要介紹一款懶惰美人的保養小法寶【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老實說包包以前就在日本買過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當時還是日本限定,台灣還沒有上市,左等右盼終於可以不用出國囤貨啦!(灑花)

image.jpeg

這是一瓶結合了 ✓化粧水 ✓精華液 ✓乳液 ✓日霜 ✓防曬 ✓粧前隔離 六種功效 All in One保養防曬凝露

保養方式非常簡單又方便,不用再分好幾罐,擦完一罐還要等它幾分鐘吸收完再擦下一罐,來來回回好幾次

只要一罐,上妝前或出門前就只要塗上這一罐就完成六道程序

包包認真覺得它超適合忙碌的媽咪跟懶惰又愛美的人使用

image.jpeg

是的!身為上班族媽咪每天早上出門真的可以說是一場跟時間的戰爭

生完小孩後才穩穩知道什麼是『分、秒、必、爭』

如果不早個15分鐘到半小時起床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化妝出門,甚至連想擦個防曬乳液都無法

而且媽媽的心願很微弱渺小的,真的只要能多睡五分鐘就好

但是想要拒絕黃臉婆當美麗的媽咪,每道保養程序都無法省略

最後還要再補上高係數防曬和隔離霜,才算真正完成妝前保養

可是現在夏天真的一年比一年熱,層層的保養黏膩又厚重

尤其是高係數的防曬乳液通常都非常濃稠,對皮膚真的是很大的負擔

這個時候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就派上用場啦

取代了原本瓶瓶罐罐的步驟,讓保養變得更有效率更輕鬆了

image.jpeg

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為白色凝乳狀

質地非常水潤而且不黏膩,就算多擦幾回也都不覺黏膩。保濕度非常好!

image.jpeg

因為裡面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玻尿酸、水解玻尿酸高效保濕的精華

擦完後就覺得肌膚立馬水水嫩嫩的,照片也可以看出乾乾的肌膚被滋潤了

現在就跟著包包實際來體驗看看吧~

包包覺得擦在臉上感覺更明顯,不用按摩幾下就快速吸收到皮膚裡

而且我是乾性帶點敏感的肌膚,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沒有無添加任何的香料、色素、礦物油

所以使用後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或引起過敏,只有摸起來水水嫩嫩的感覺

溫和不刺激,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唷 ♡

我還跟老公說:『現在不要輕易摸我的臉!』

老公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我的臉現在很滑,小心一摸就滑到外太空去了(笑)』

image.jpe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一點,也是我為什麼會一直回購的原因!

就是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防曬等級非常高

有日本最新防曬基準最高係數SPF50+ PA++++ (沒錯,我要的就是這麼多++++)

能有效防禦UVA、UVB的傷害,並提升防曬續航力,延長肌膚不曬黑的時間長達16倍

預防肌膚曬傷、變黑、斑點的產生跟提早老化等問題。

有些高係數防曬擦上去後不僅非常黏膩不透氣(皮膚都悶在裡面),還很難推開

更可怕的是塗太多還可能變成日本藝妓,尤其是一早趕著出門的時候

臉上常常會帶著一塊白白沒推開的防曬乳液就這樣搭上捷運了(我承認我以前常常發生阿,超冏)

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穩穩解決了難以推勻甚至會泛白的困擾

水潤滑順的質地非常容易推開(根本不用推吧),也很快就會吸收,可以立馬上妝、立馬出門

image.jpeg

之前看過有一些媽咪跟少女們在問

問題一:請問在室內需要擦防曬乳液嘛? 

當然是需要的呀!因為室內也有許多光源,或是在窗邊也會暴露在紫外線下

問題二:可是在家裡又不想要擦厚厚的防曬乳液怎麼辦?

沒錯,這時候又要派出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應戰了

沒有傳統高係數防曬乳液的黏膩感

給肌膚的水分足夠,妝感也能更加持久不脫妝(這點很重要呀,尤其是夏天)

image.jpeg

一瓶抵多瓶的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CP值真的非常高

光它的防曬係數就打趴市面上很多防曬隔離霜

擦在脖子也不會黏膩不舒服,根本就只是像在擦水乳液

重點是真的很大一罐,大面積的擦都不心疼啊 (媽咪的荷包守住啦)

而且上妝前擦,妝會很貼,看起來也很薄透

日霜+隔離霜,保養防曬一次做足,穩穩推薦給忙碌的媽咪跟懶惰美人們唷 ♡

 

 

 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總結評比

   保溼度 ★★★★★  

   清爽度 ★★★★★ 

   吸收度 ★★★★

 

關於哪裡買得到~

現在起全台屈臣氏、康是美連鎖藥妝店都有販售,非常方便就可以買到

走吧~跟著包包的腳步出發去補貨囉  

 

♥ 本文與肌研極潤合作體驗 ♥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