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7  

 

不免俗的包包也要發一個中秋節文

因為太想跟上潮流所以想了好久,雖然說包包昨天假烤肉了很中秋

但,未來絕對不會告訴我的小孩有這個活動

烤肉實在是太熱了,身體又會變得超臭的

除非像包包昨天那樣假烤肉,「只吃」卻連夾子還是木炭長怎樣都不知道

如果我的小孩「只吃」,那烤的不就是他老媽子我!!!!

不行~絕對不行~連烤肉兩個字都不讓他認得

呼~想到這次中秋連假有四天,就覺得出門好可怕喲

一定又是人擠人,捷運站也一定很臭噢諾~

(到底是多怕臭呀我這個人)

 

IMG_5764

 

天助我也的是今天男朋友下班就提了中秋節禮盒回家

居然是偉忠姊姊的卷眷村菜,盒子很沈很重

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堆積了很多不同節氣的賀禮

保鮮盒、果汁機、電鍋、茶壺、保溫杯、咖啡杯組之類的

為什麼老板都要送一些看起來好像實用卻都用不到的東西

而且很多都是一些奇怪的小品牌,想轉賣也賣不出去的那種

最討厭的應該是收到自家商品吧(除非你的公司很popular)

獎金應該是最完美的中秋禮品了吧!?

這次也有收到百貨公司的禮券,其實禮券應該也算OK啦

 

IMG_5765

 

好像又偏了,跳回來(跳)

從旁邊的小洞偷看好像是罐子之類的

眷村菜也開始關懷老兵健康開始賣保健食品了嗎?

 

IMG_5768  

左「香蔥肉操醬」 、右「菇菇醬」  

IMG_5769      

左「香蔥肉操醬」 、右「菇菇醬」 

 

醬!醬!醬!醬!

裡面居然是四罐手工醬料

打開的當下有點不知所措,立馬想到到底怎麼辦

(對!老板也很會送員工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三節禮品)

立馬上了網站看了一下,發現這些醬料可以來拌麵、拌飯之類的

感覺是宵夜的好幫手

只是每次開這種醬料總覺得!!怎麼可能用得完呀!!

每次打開冰箱,冰箱門邊一定放了很多瓶瓶罐罐

一定沒有一罐用的完,每每到了年底大掃除的時候才會發現

「啊!這個只吃過一次耶~」「這個過期了啦!」

然後一罐一罐丟掉,新的一年又一罐一罐的放回去

唉~人生真的只是這樣一直反反覆覆的呀呀呀呀 ╮(╯3╰)╭ 

咦?是不是覺得怎麼都沒提到手工醬料口味到底是...?

等包包研究一下下再教大家怎麼使用它們囉

最後,我要去看我的冰箱還有沒有空位了

大家中秋節快樂囉~掰逼 

 

IMG_5776  

 

【店家資訊】

福忠字號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47號1

電話:(02) 6636 - 0088

傳真:(02) 6636 - 2088

官方網站:http://www.gogobestfood.com/index.php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mi55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